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堵車大接龍600字作文

堵車大接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一“黃金周來臨,大街小巷,車水馬龍,人山人海,而娛樂場所更是被圍得水泄不通。我們也趁着這大好時期回家鄉看望爺爺奶奶。可誰料,原本只需要5個小時的路程,卻花了一天一夜。想知道為什麼嗎?甭急,且聽我慢慢道來…… 

  我們的車才上了高速公路不久,就開始塞車。原來前面有一段路正在搶修,車道減少,再加上這時正是“回鄉”高峰期,車輛的行進速度也就大打折扣了。假前,為了保證市民的出行順暢,交警部門已經安排了不少警力在“十一”黃金周期間加大值勤力度。而交警叔叔們也不辭辛勞,堅守崗位。可面對如此多的車輛,就連他們也顯得力不從心了。經過半個多小時的煎熬,我們總算成功脫離“堵境”。 

  車子開始快速地往前行進,此時我們的心情也大為舒暢。可惜好景不長,約莫過了1個小時,前面又開始塞車了。這次是有輛車子爆胎了,停在路中間,擋住了不少車輛的去路。出事的車主缺乏經驗,慢慢悠悠地擺弄着他的輪胎,任憑後面喇叭怎麼響,也無動於衷。看着前面這密密麻麻的車隊長龍,我們只能焦急等待。不消一會兒,後面長龍的尾巴也越接越長了。當交警趕過來指揮時,路才開始順暢了。 

  我們大喘了一口氣,以為剩下的路程能順暢到家了,可誰知沒出十多公里,又塞車了!這次是兩輛車為了搶道,發生“擦邊”。兩個車主把車橫在公路中央,互不相讓地吵了起來。看那架勢,誰也不會輕易罷休。我們再一次停止了行進…… 

  面對這樣的窘況,我不由地感嘆:“早知如此,還不如騎自行車回去算了!” 

  指導教師:鄭玩芬

堵車大接龍 標籤:堵車作文 成語接龍作文 詞語接龍作文 接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