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賽車大賽700字作文

賽車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賽車大賽

 遼寧省盤錦市 茨采小學四年一班 董群

  今天,我帶着我的賽車來到老師家參加車賽。有的汽車叫“兇手”,有的叫“白虎”,有的叫“牛魔王”,其中我的賽車叫“藍鳥”。

  “兇手”的樣子像魔鬼,前面是鬼臉,他是由灰色和黑色組成的,它的前面有兩個夾子,像螃蟹一樣的夾子,能一伸一縮的,眼睛上面有兩個翅膀。“牛魔王”長着兩個牛角,車身是紅的,頭的前面有一個齒輪。我的賽車前面有一個銳利的箭,旁邊的輪子上長着四個小箭,它的顏色是藍色的。

  比賽開始了,我們四個拿好自己的賽車,老師一聲“放”,同學鬆開手,賽車同時發出“吱吱”的叫聲,這時“牛魔王”被其中三個車頂到了牆角上,牛魔王一轉身一下把“藍鳥”車撞倒了,“白虎”沖了上去,可是“牛魔王”轉了一圈,把“白虎”撞倒了,撞了個四腳朝天。“兇手”發出它的威力用它的夾子夾住“牛魔王”的頭,它的力氣跟本不足,“牛魔王”用角把它頂到了一旁。

  最後,“牛魔王”獲得了冠軍。

  描寫細緻

賽車大賽 標籤:賽車作文 小賽車作文 賽車比賽作文 龜兔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