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記我的冤家同桌600字作文

小記我的冤家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話說我的同桌啊,那可真是沒話說了,我和他,經常會傳出“緋聞“。但是,我和他,其實是實實在在的同桌冤家。

  “喂,讓開!”我大聲喝斥着我的這位冤家同桌。哪知道,他一點兒反應也沒有,繼續搗鼓手裡的玩具。我冷不丁的戳了他一下,“老師來啦!”他連忙抬起頭來,見我在騙他,又低下頭玩玩具。我有些惱,這同桌,真極品,每天不讓出不讓進,欺負人嘛!我把後座的座位往後一拉,走了進去,把後座的同學看得目瞪口呆。

  上課了,老師要求背書,同桌互相背。我心想,玩了,這同桌,能抽才怪呢!果不其然,老師讓背沒幾分鐘,他就讓我抽查他。我瞥了他一眼,把書扔在他的桌子上,他平常背書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他眨了眨眼睛,一個大男孩竟然開始賣萌!“唉呀!你就抽一下我吧!等會兒的時候我肯定也認真抽你,不然天打雷劈!”經不住他的一陣請求,我只好答應了。他利索的背完了,我瞄了幾眼書,把書遞給他,讓他抽背我。誰知,他把書往後桌一扔,“那誰,抽一下!”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無奈地給后桌背開。

  還有就是在做課堂練習的時候,我倆做的都很快,每次不是你第一個就是我第一個,但同桌出錯率挺高的,因為他從來不檢查,這也是我比他稍慢的原因。所以,作業發下來,他常常是滿江紅,而我錯的題和他比起來,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同學們常常噓聲一片,“這倆人有情況!”我倆總是默契一笑,絲毫不將這事放在心上,第二天,他照樣堵我的路,照樣不抽背,照樣不檢查。

  我的同桌啊,我和你這個冤家的稱號不假吧?

小記我的冤家同桌 標籤:我的冤家作文 同桌冤家作文 忘記我作文 冤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