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冤案600字作文

我的冤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特別愛笑,可這笑卻給我帶來了一件意想不到的“冤案”。

  我的同桌褚錦程新買了一本筆記本,上面印着鎧甲勇士,褚錦程對它愛不釋手,誰也不準碰他的筆記本,褚錦程連下課都要抱着它。

  下午,這本很酷的筆記本突然“失蹤”了!褚錦程中午一來手上就抱着筆記本,來到位置上,他先把筆記本放進了抽屜,然後,老師叫他去訂正作業,回來后,他左找右找,發現筆記本“失蹤”了。褚錦程哭喪着臉問我:“有沒有看見我的筆記本?”

  “沒有!”我簡略的回答道。說完,我就“撲哧”一聲,笑了,我心想:原來你褚錦程也會丟東西呀!這一笑,可不得了了,褚錦程居然懷疑起我來了,他說:“你笑什麼笑呀!我本子丟了,你還笑!咦?是不是你偷的?!你給我實話實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我皮笑肉不笑的說:“哼,你送給我,我還不要呢!這鎧甲勇士啊,out了!”

  “肯定是你拿的!平時,我笑你丟三落四,你現在也藏我的東西,讓我也丟一次丑,是不是?”

  “不是我拿的,再說了,我要整你,用的着這一招嗎!”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口說不出啊!

  “你是我們班的班長,不要搞什麼陰謀詭計,快拿出來吧!”

  “我拿出什麼來呀,什麼陰謀詭計啊,你冤枉我!我勸你呀,還是在抽屜里再找一找吧!”我苦口婆心的勸褚錦程。

  他又在抽屜里翻了翻,原來筆記本壓在他書包下面呢!“冤案”就這樣被我“破了”。

  褚錦程這傢伙,我幫他找到了筆記本,他連一聲謝謝都不會說!我還沒讓他賠我“精神損失費”呢,可是助人為樂嘛!

  五年級:周皓雯



我的冤案 標籤:我的冤家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