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嘗試500字作文

一次嘗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到來的那一天,我可以說是欣喜若狂,心想着:哈哈哈,暑假終於來啦!在那邊一個勁的興奮。轉眼間,剛剛還在那邊手舞足蹈的我有立馬飛奔到電腦桌前,開始了我的‘電腦生涯’!

  一天又一天,時間慢慢的流動着,我看了看電腦,又看了看作業,心裡做着積激烈的戰爭。最後依然是走也不幸落敗,時間過得很慢很慢,遊戲玩膩了,動畫片沒喜歡看的了只好乖乖跑去做作業了。直到有一天我忽然冒出了一個新穎的想法——做蛋炒飯!

  我開始準備材料--必有材料有:兩個雞蛋、一碗米飯、味精和鹽。我回憶媽媽做蛋炒飯時的經過先把雞蛋打進碗里,不停的攪拌,撒點味精,切記不要太多,雞蛋半熟的時候,放入生飯,快熟時,在撒一點鹽,在來回的翻炒炒幾下。哈哈,大功完成啦!

  不過,我可真是再一次體會了什麼叫做“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心想:把雞蛋打進碗里這也太容易了吧!我先拿起一個雞蛋,打到碗邊,可是,事情並沒有向我想象中的那樣順利,第一次雞蛋‘趴’在了我的手上,第二次,雞蛋躺在了地上。終於,在浪費5個雞蛋之後終於成功了,看着一片狼藉的地下,我開始慶幸,還好媽媽不在家,否則唉緊接着,我慢慢的攪拌着雞蛋最後,終於成功地將雞蛋做好了。

  現在,想起這件事。我的心裡依然是又酸又甜!

  六年級:75648



一次嘗試 標籤:第一次嘗試作文 一次嘗試作文 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 一次大膽地嘗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