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在校園700字作文

春在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吹面不寒楊柳風”。冬爺爺向我們揮手告別,春姑娘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她躲在角角落落里,等着我們來發現。

  走進校園,可以看見校門左側的活動場邊有一顆巨大的梧桐樹,這棵梧桐樹差不多高20米左右,兩個人拉着手才能繞這棵樹一圈。遒勁的樹枝上已經悄悄的長出了新的梧桐葉,翠綠色的,只有我的手掌那麼大。梧桐樹的樹葉還沒有長茂密,仰望天空,還有星星點點的陽光照射在裡面。幾個樹枝和翠綠的樹葉中間,有一個大鳥巢,我似乎聽到了鳥巢里小鳥的嘰嘰聲,它們也在歡迎春天的到來。這時候,我也想變成一隻小鳥,在天空飛翔。

  來到我們的操場,只見操場的旁邊的花壇里開放着各種各樣的花,五彩繽紛,色彩奪目。有杜鵑花,有蝴蝶花,有菊花……花壇和花壇之間還有幾棵龍爪樹,它們的枝條上也冒出了新芽,樹葉的形狀很像龍爪,微微向里彎曲,十分可愛。操場旁邊的綠化帶,經過工人的修剪,形狀工整。綠化帶周圍圍繞着綠白相間、精巧的小籬笆。

  在北面教學樓的牆壁上,有一個小花壇,這個小花壇里種着迎春花,迎春花的枝條伸了下來,上面開了許多黃色的花,小巧玲瓏,想去摘一朵,卻又不忍心破壞它的美麗身影。

  我最喜歡的地方是趣園,趣園很有江南園林的精巧別緻的風韻。那裡的樹木是學校最密集的地方,趣園中間還有一個小池塘,湖水很清澈,都能看見湖底的石子。池塘的旁邊一塊大石頭上面用紅色的字刻了一個“趣”字,周圍還種着幾棵竹子,長得十分健壯。在池塘的中心,是一個木質水車,每當水車轉動的時候,幾個低年級的小朋友嬉笑着伸手去抓水,可是結果可想而知,衣服弄濕了,可那個幾小朋友甩甩手,嘴裡嘟噥着什麼笑哈哈的走開了。哈——春天真的來了,他在同學們的笑聲中。

  我們的校園到處充滿了春的氣息,處處生機盎然。六年級:趙仕傑

春在校園 標籤:美在校園作文 愛在校園作文 文明禮儀在校園作文 在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