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你真棒700字作文

中國,你真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起來,奴隸的人們······”剛勁有力的歌聲在我耳邊回蕩着,今年是我們偉大的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 

  起1949年的那個充滿金色的秋天,我們的偉大領袖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廣場,莊嚴地宣布新中國成立了。頓時,車聲、馬蹄聲、歡呼聲響成一片。人們熱血沸騰。 

  2008別讓人回味、開心、自豪的夏天,在我們祖國首都——北京,隆重地拉開奧運會的帷幕。我們中國體育健兒——姚明率領着我們中國運動員出場。我們中國的體育健兒們努力地為我們國家獲取金牌。而讓人最失望、最遺憾的卻是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獲得110米跨欄冠軍——劉翔。他在比賽場上努力地爭奪,但由於他腳傷的原因要退出比賽。留給我們的是一個落寞的身影。劉翔,他是一次又一次忍住疼痛參加比賽,只要有一點希望他都全力以赴。他一直在堅持着,不放棄一線希望。他這種堅強的意志力和精神打動了我,也正是因為這樣,他也打動了每一個中國人的心。我們的體育健兒獲取了一枚又一枚的金牌。體育健兒們,你們真棒!中國,你真棒! 

  這次奧運會會讓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為之自豪,奧運村、水立方、鳥巢的建築也在見證我們祖國母親在成長,在飛騰。祖國在強大,我的家鄉也變化得繁榮昌盛起來: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以前坑坑窪窪、凹凸不平的小路也變成了水泥路了,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混濁的小河變得清澈見底······我也從家鄉搬到了城市,住進了高樓大廈。吃着好吃的、穿着好看的,生活也變得富裕起來。而在我們這兒,也建起了一座座橋,在橋的旁邊,有許許多多的樹木,而我就是其中的一棵。我目睹了一艘艘滿載而歸的漁船,漁夫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祖國,六十年以來,我們的一草一木、一物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這說明了繁榮昌盛在向我們敞開道路之門,祖國,你曾經經歷的風風雨雨,我們目睹着也為此奮鬥着。即將迎來您六十歲的生日。我由內心發出讚歎:祖國,你最棒!

中國,你真棒 標籤:你真棒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