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她是怎麼想的500字作文

她是怎麼想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4年6月9日 天氣:雨 時間:17:16

  我和她是網上認識的同齡的人,我和她聊的很來,都已經到了有閨蜜稱,已經快變成了閨蜜了。但是她老是像發神經病一樣,心情不好就沖我這裡來發,因為和她聊得來,我就愛一上線就找她玩,有時候甚至是專門為她上線的。結果態度非常冷淡,我問她怎麼又心情不好了,她還是說沒什麼,還是各種語言傷我。

  被她傷過最重的一次,我沒有再找她聊,只是和另一個人聊去了。之前是我天天給她說晚安,之後我不找她聊天了,又是她天天給我說晚安,我每天早上一起來也只能說早安了,然後就草草的聊了幾句就開始拜拜了。我不怎麼主動找她聊的時候,她的態度很好,也不會對我怎麼發脾氣了。在昨天,我們一起在群里玩,玩得很好,聊了很多,還有很多新朋友。今天我又主動找了她。態度又冷淡起來,你有病嗎?是不是有受虐傾向!那這樣我以後還是別找你好了。

  在我不怎麼愛搭理她的那段時間,她跟我傾訴的時候,把我說得真重要!現在呢?什麼也沒弄了。呵呵呵呵。

  今天在群里她還對着別人說“我陪你聊天啊!”然後我出來一冒一句。她就一句哦就什麼也沒有說了。你真的有病么?我對你好你還不接受對不對。我今天怎麼招你了,我上個學回家跟你聊天礙你眼了?

  她根本就不是個孤單的人,自己把身邊的人全部推開還好意思說自己孤單,以後我別再主動找你好了,這樣你也許會比較不發神經!

她是怎麼想的 標籤:我多麼想作文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