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迪士尼,你怎麼會這樣?500字作文

迪士尼,你怎麼會這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香港,是一個中國特殊的城市。這裡的高樓大廈很多,街道也很乾凈,完全沒有一點破破爛爛的感覺。但我在香港唯一的一點失望就是?它的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的大門是很漂亮的,但它的遊樂設施可就不好說了。

  第一點:

  這個迪士尼很小,只是加洲迪士尼的一百分之一!而且只有三個圈,不僅如此,這的“美國小鎮大街”純屬是“浪費地面面積”全是小商店!沒有一樣玩的東西!這裡的商店東西也賣得N貴,小小一件美妮的T?恤衫,竟要300港幣!真是?一個字:暈~~

  中午,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餐廳,坐下來,一看菜單,50元一份麵條也就算了,一瓶可樂居然要27元!

  第二點:

  這的遊樂設施太假了。像:灰姑娘旋轉木馬、小熊維尼、小飛象……都有點太幼稚了。當然啦,(雖然有點幼稚,但還是蠻好玩的)而像:飛越太空山、巴斯光年、這些又太恐怖了點。最假的就是一個叫UFO地帶的東西,其實它根本不好玩,整個一玩水的!

  第三點:

  畢盡全中國就這一個迪士尼嘛。所以理所當然的,有很多人,既然有很多人呢,那麼玩就要排隊,而這一排隊呢就排個90分鐘。為了玩小熊維尼,我排了80分鐘的隊。你不要以為就這一個遊樂設施要排長隊,其他的也都要排!最恐怖的是巴斯光年,竟要95分鐘!國外它都把排隊時間限制在45分鐘內。

  迪士尼,你怎麼會這樣?



迪士尼,你怎麼會這樣? 標籤:你怎麼了作文 香港迪士尼作文 游香港迪士尼樂園作文 迪士尼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