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怎麼樣提高學習效率》有感300字作文

讀《怎麼樣提高學習效率》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他講了三種方法:一 數字記憶法;二 單詞記憶法;三 科學複習法。

  首先,我們上課要認真,到了下課時不要馬上跑出去玩,先用幾秒鐘回憶一下老師上課時講了哪些內容,然後才出去玩。到了放學再回憶一下這整天老師教了哪些內容。這樣再過一個月,一年``````這樣連續的複習,會讓你終身不忘,正如大教育家孔子所說:“溫故而知新。”

  看了這篇《怎麼樣提高學習效率》,使我感到十分內疚。以前我一到下課就如監獄放風,飛快地跑出教室,去玩了,老師課堂上說的內容,幾乎全忘了,什麼也不記得了。

  這樣老師說的內容我們都不記得了,考試績也一定會越來越低。我又想到以前,有個物理學家,他從兩所不同的學校里抽出一些學生來試驗,結果發現他們的智商都差不多,不同的是他們的學習方法不同,可見學習方法的好壞對一個人是多麼重要。

  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取得好成績。

讀《怎麼樣提高學習效率》有感 標籤:提高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