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今天,我真的生氣了600字作文

今天,我真的生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和唐宇晴約好下午一起去買文具。

  很快到了下午,她來找我了。我將一個玉米給了媽媽,讓她吃。可媽媽卻要給唐宇晴。本來就飢腸轆轆的我抓過來咬了一口,並狼吞虎咽地吃起來。誰知,還沒有吃完,唐宇晴就對我冷嘲熱諷:“哇!跟豬有一拼耶!”我氣急敗壞地扔下玉米,趴床上看書去了。在床上,我怎麼也無法進入書的海洋。腦海里全是平常唐宇晴對我的冷嘲熱謔,於是,我跑進了衛生間,忍不住淚如泉湧。剛開始,媽媽並沒有認識到我的不愉快,依舊和唐宇晴談笑風生,爸爸去做飯了。等飯做好了,媽媽來叫我吃飯,才發現我在廁所里,而我,也因為長時間的心裡壓迫,把憤怒用淚水表達出來。於是,爸爸當著唐宇晴的面批評了我。我也沒有心情去買文具了。

  事後,我惱羞成怒,怒氣沖沖地想:我是胖,但是胖有什麼錯,人總是有胖瘦之分的嘛。如果要直說我胖,我不生氣,因為這是事實嘛。可是,唐宇晴口無遮攔,竟把我和豬比,太過分了吧!再說了,她也很黑,如果我拿她和動物比,她願意嗎!唐宇晴整整打我一年零一個月,怎麼說也算是我的姐姐了,哪有姐姐拿妹妹和動物比的,太不像話了!我從出生到現在,沒有人這樣說過我,而唐宇晴還反說我脾氣大,我承認,我脾氣是有些暴躁,可是,你這樣說,誰不生氣啊!況且,這也不是第一次了,以前,我都忍着,而這時第N次了,我忍不住了,心裡的氣憤已經忍不住噴了出來。要不是礙於面子,我早就上去劈頭蓋臉地批評她一頓了。真是太過分了!

  那次,我真的生氣了!!

  北京丰台區丰台實驗學校六年級:張玄



今天,我真的生氣了 標籤:媽媽生氣了作文 老師生氣了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