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小小的發現300字作文

我的小小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去年,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金絲熊。它們長的相老鼠,只不過穿着金色的衣服而且沒有尾巴。它們十分懶惰,吃飽了就睡,餓了就吃,一副與世無爭的樣子。

  最有趣的是它們吃東西時的樣子了,它們總是警覺的四處望望,然後跑到食物面前大吃起來,一口氣能吃很多,臉變的比身子還要大,我剛開始還以為是它們的臉腫了,但只要周圍沒人,它們的臉很快就會恢復了。

  為我弄清楚這個迷,我便在它們“吃飯”時仔細觀察。可是只要有人在它們就不表演變臉的絕活了,沒辦法,我只好找一個只能我看見它們但它們看不見我的有利地形,於是,我趴在沙發上,再蒙上被子,從縫隙里觀察。金絲熊又警覺的望了望四周,並沒有發現異議,就跑道一個角落裡,把剛剛吃的菜葉又吐了出來,再慢慢的細細品位,嘿!原來它們剛剛在搶食物吃啊!

  這就是我的小小的發現!



我的小小的發現 標籤:我的發現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