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景冬韻冬思600字作文

冬景冬韻冬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零一的美麗校園中,這樣的“迎冬圖”隨處可見。走在林蔭大道上,陣陣寒風帶走了溫暖的氣息。繽紛的落葉飄飄然落下來,鋪成一條金綠相間的花地毯,像是在為冬天使鋪設一條通向校園的大路。踩在這些樹葉上,那“吱吱”的聲音是大自然中的天籟之音,使人心生憐憫。柳條那僅剩綠色孩撅見得在眼前跳躍。邊走,編撥着柳條,在寒風中感受着冬日的愜意。 

  走到山坡草地了,小草已經斑斑駁駁,黃綠相間了。在草坪上休息或玩耍的同學明顯少了許多。小草是在蓄勢待發,在冬天休養、賞景,春天重現活力嗎?柳樹啊,你可要想小草學習嘍! 

  教學樓前,同學們匆忙的腳步,老師們忙碌的身影如往常一樣。然而,春日的嬌花嫩柳,夏日的繁花似錦,秋日的累累果實,這些色彩已經搖身一變附在人們身上。五顏六色的跳躍感使那些大衣不顯得那麼厚重了,人們也不那麼像雪球捏成的了。同學之間的噓寒問暖,師生間的相互暖手,不也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嗎? 

  在向草場走去的路上,眾多“光桿司令”中的幾棵樹顯得很特別。幾棵常青的松樹筆直的屹立着,如同邊疆衛士在守衛祖國。 

  冬就像一位老師。她教導我們要在緊張工作之餘多多休息,養精蓄銳,以迎接 更大的挑戰。就像一零一的小草一樣。 

  冬就像一隻暖着人心的手,她展示給人們的是一幅幅溫馨的畫面,一道道亮麗的人文風景線。 

  冬就像一個檢驗員,她檢驗人們的意志力是否堅強、堅定,讓人們在風雪中鍛煉自我。正所謂:“不見風雨,怎能見彩虹?”

冬景冬韻冬思 標籤:冬景作文 冬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