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景,這邊獨好600字作文

冬景,這邊獨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景,這邊獨好! 

  一年有四季,每個季節各有特點。春雨奏成了一曲春天的讚歌;夏天的熱烈與炎熱構成了一篇熱情奔放的詩歌;秋天則是無盡的韻律和旋凌組成的特有的深沉與豐收。而我喜歡這種感覺。因為它能使你頭腦清靜,貪婪的享受大自然的恩賜…… 

  ——題記 

  喜歡冬天,不僅僅因為它的純潔動人,我的生命祁始與冬天;因為冬天能讓我感到一種溫馨…… 

  喜歡冬的一景一物,凄涼的天,孤零的山,單調的枯樹……在這萬物沉睡的季節,卻唯有青松綠柏孤芳字賞,略帶暖意,此時搬一張長椅作在陽台下曬太陽,和煦,溫柔。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最喜歡冬的雪,看大雪紛紛揚揚自由自在的撲向大地媽媽的懷抱。積起一層厚厚的雪。無數的雪精靈調皮的落在樹梢上,為小樹穿上了潔白的外衣。落在“五線譜”上;着六角形的奇花,把大地裝點成一片潔白的冰雪世界。天,山,地,到處都是一片白茫茫。太陽公公鑽在雲朵里,把大片空氣也變成了白色,寒冷而冷酷。整個世界都是那麼冰純,動人。 

  雪花頑皮的鑽到你的衣領里,涼餿餿的,想摸到它,卻不見了。我伸出舌頭接住了一片雪花。啊,涼絲絲的。似鹽,卻不咸;似糖,卻不甜! 

  放眼望去,潔白的雪地上已經留下了一串長長的腳印。瞧!一隻小貓也跑到雪地里,留下了一朵朵“梅花”。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純潔,美麗。此刻,我彷彿感覺到冬姑娘正在輕輕的飛向大地,輕輕的撫摸人們的眼臉。那麼柔軟,那麼富有生氣…… 

  我喜歡雪,喜歡冬;但我更喜歡的,是冬的純潔無暇,潔白冰純。 

  冬景,這邊獨好!!

冬景,這邊獨好 標籤:風景這邊獨好作文 這邊風景獨好作文 冬景作文 風景這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