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中的一切400字作文

成長中的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成長是為一個人生中,必不可缺少的一件事情,在這成長的過程中,一定有不少喜怒哀樂的事情。

  冰心奶奶曾今有說過:“不論童年生活是快樂,是悲傷,人們總是覺得是生命最重要的一段。”沒錯的確就是這樣,在這童年無憂無慮的生活中,享受這一切的美好。

  在人的成長中,離不開父母,老師的教誨,朋友的幫助……現在隨時都可能遇到瞬間與逆境,成功與失敗,我們明天每時每刻都在不斷變化,知識在提高,成績在上升……

  凹凸不平的坎坷總等着我們去面對,成長的過程中在我腦海里是一望無際的,任何一件事也代替不了它。

  記得幼兒時的我,嘴裡含着一直圓鼓鼓的棒棒糖,手裡拿着棒,一邊還流着口水,粘着整隻手都黏糊糊的,這就是幼兒時的我;

  漸漸長到童年,童年中嘴裡背着:abc……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裡;童年如一杯淡淡的茶水,讓你回味無窮;童年又似雨後的彩虹,絢麗多彩;

  在少年時期就像長大了,走出了童年,年齡也大了幾歲。做事也變得自主了,也不像小時候了,一直都在緊張的學習狀態中……

  成長如時間一樣一去不復返啊!要珍惜啊!

  浙江寧波奉化市爾儀小學六年級:情懷



成長中的一切 標籤: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