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激勵我前進的一句話500字作文

激勵我前進的一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得有一次,我起舞蹈室排練,因為太久沒練的原因,我感覺全身的骨頭都變硬了,像木頭人一樣,連彎腰、抬腿等舞蹈基本功都做不了了。這時,老師叫我們抬腿,我非常害怕疼,不敢硬抬,舞蹈老師看見我沒抬,走過來,硬是把我的腿往上抬,我疼得忍不住了,頓時,淚水在我的眼眶裡直打轉。同學們看見了,偷偷地捂着嘴笑,老師也生氣地走了。我是一個很愛面子的人,這次,卻出了那麼大的丑,回到家裡,我撲到床上傷心地大哭。這時,我一抬頭看到了牆壁上的那句話:世上我難事,只怕有心人。我擦乾淚水,下定決心:要把舞蹈的基本功練好,讓老師和同學都對我另眼相看。從此,無論中午還是晚上,只要有剩餘的時間,我都拚命地練習。雖然腿很疼,但我還是堅持住了。就這樣苦練了一個多星期,我終於把舞蹈的基本功都練好了。再一次去舞蹈室時,我把舞蹈基本功都輕鬆演練了一篇,老師和同學們看后,都嘖嘖稱讚道:“哇!進步這麼快!”“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自信地回答道。 

  還有一次,我正在做數學題,忽然,我被一道難題難住了,經過苦思冥想,我還是毫無頭緒。這時,我有一個念頭:何必去想呢,反正這些是家庭作業,老師會評講的。於是,我就蓋上書本,準備去玩。當我抬起頭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頓時映入眼帘。於是,我重新翻開書本,思考難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把那道難題想出來了。 

  這幅字一直掛在我的書桌前,因為我需要它。

激勵我前進的一句話 標籤:前進的動力作文 我最欣賞的一句話作文 媽媽的一句話作文 難忘的一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