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現在當你走進大街小巷會發現原來的有了,街道上五花八門的廣告燈箱,整齊有序的汽車,跟以前有了天壤之別。人們的素質大大提高了,亂扔垃圾的現象很難見到了。

  就拿身邊的變化舉個例子吧!我家後邊有一個垃圾場,垃圾清潔工是一個星期清潔一次,垃圾滿了之後,人們就開始往旁邊扔,嚴重影響了周圍的衛生環境,蒼蠅滿天飛,臭味在公園都能聞到,真是“痛苦至及”。自從開展了“六城聯創美好生活”的活動后,人們盡量往垃圾場邊放,清潔工一個星期掃兩次,大家再也沒有亂扔垃圾的現象出現了,而且還自覺了不少呢!環境變好了,可惡的蒼蠅、蚊蟲無“家”可歸了。

  在我們身邊還有很多的新變化。五馬街的井蓋呀、電線杆呀、長椅呀上都畫滿了有趣的圖案,為城市增添了新的品味,讓人一看賞心悅目。

  變了、變了,到處都變了,變得不一樣了、我們生活在日新月異的城市裡感到驕傲、自豪。將來我們長大了要用自己的智慧與雙手把我們的家鄉建設的更加美好!

  讓我們一起來管住自己的口,不隨地吐痰,不說粗話髒話;管住自己的手,不亂扔垃圾、不損壞公物;管住自己的腿,不亂竄馬路、不踐踏草坪吧!因為文明的城市是靠你靠我靠他的,舒適的環境是為你為我為他的。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