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環境,從小做起500字作文

保護環境,從小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躺在床上談論着事情。媽媽不經意間說了一句話:“孩子,知道嗎,現在南極的冰已經化了一大半了,等冰全都化掉,咱們整個世界就會被大海淹沒,人類會因此而滅絕。”我驚呆了,忙問為什麼。媽媽回答說:“那都是咱們人類破壞環境的結果。” 

 就為了這件事情,我思考了好久好久......心裡不由得感慨萬千。的確,現在的環境污染確實很嚴重。這幾年來,科學的發展突飛猛進,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開上了汽車。是的,開車確實可以讓我們去哪不用步行,很方便。但是你們想沒想過,在你們開車享受着舒適的時候,汽車噴出的尾氣也在嚴重的污染着環境。而且,住在道邊的人們,中午午休的時候,汽車也在“嘀嘀嘀”直叫,打擾了人們的休息。最明顯的就是我們的松花江了,記得以前,松花江的水十分清澈,有時還能從水面上看到一些小魚和小蝦,松花江因此而著名。可是近幾年,江里多了幾艘汽船,汽船在行駛的時候,會不時的放出廢氣,這些廢氣就被排放在了松花江里,以上兩個實例都說明了科學的發展是有利又有弊的。 

 這篇文章我沒有用華麗的詞藻去形容,但是這確實是發自我內心的呼籲:醒醒吧!人們,如果你們還對着美麗的世界有一些留戀,那就請從現在開始,肩並着肩,一起來保護我們這賴以生存的地球吧!

保護環境,從小做起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