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姑娘來了400字作文

春姑娘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姑娘來了 

  一天,冬爺爺正在給家裡打長途電話,說今天就乘天空快車回家,但冬爺爺還沒有收拾行李,春姑娘就來啦。春姑娘俯視大地,看見她的朋友都還在睡覺,她一看,馬上就去摸了摸柳樹的頭髮,彷彿在說別睡了,春天來啦。柳樹醒了,春風拂過,好多柳葉寶寶都在它的柳枝上盪鞦韆,樹葉寶寶玩的可開心了,都笑了。柳樹姑娘的頭髮觸到了小河。 

  小河也醒了,開始為春天伴奏,叮咚叮咚的彈起琴來,笑的時候還有一個小酒窩呢!當然那唱歌的就是小鳥了,小鳥好像在唱:“啊,春天來了,大家都醒一醒,春姑娘提前來了。” 

  小花和小草聽見了小鳥清脆的歌聲,也穿上了自己的新衣服。小草穿上了嫩綠的春裝,一陣風吹過,小草搖搖擺擺的,像是在鍛煉自己的身體;花兒們也開出了花苞,但它們還是不滿意,還在使勁的往上長;看,那一群猴子在它們喜愛的桃樹下盡情地玩耍,再看那邊一個紅杏出牆了;還有就是我最喜歡的黃色迎春花了,這些花聚集在一起真是花香襲人;小蜜蜂在各種花上忙碌的采蜜,蝴蝶張開了五顏六色的翅膀在花叢中跳起舞蹈來。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又悄悄地走了,去通知別的地方春姑娘來了。春姑娘走了,但春天還留在我們心中。

春姑娘來了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秋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