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戰“矮子兵”350字作文

大戰“矮子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戰“矮子兵” 

  李世儀 

  今天,我們班上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雯被“矮子兵”群毆。雯是我們班女生中人高馬大的佼佼者,無論是戰鬥力還是攻擊力都和男生不相上下。今天,她竟然被我們班的“矮子兵”——殷、黃、衷、宗、萬給群毆了。欲知詳情如何,請聽我娓娓道來。

  在大課間里,雯不小心撞到了“矮子兵”其中的一個,結果惹火了那一群“矮子兵”。他們怒氣衝天,仗着人多,向雯挑起了一場“世界大戰”。我認為雯根本打不過他們,可誰知,雯左一拳,右一腳,很快便把“矮子兵”打得落花流水。“矮子兵”見大事不妙,落荒而逃。雯還是不肯放過他們,雯乘勝追擊,打得那群“矮子兵”哭爹叫娘,那叫聲可謂“驚天地,泣鬼神”。

  雯大戰“矮子兵”,最後以少勝多,凱旋而歸。 歡迎同學們投稿

大戰“矮子兵” 標籤: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