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時的我600字作文

小時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的我 

  記得小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天天遊手好閒的小女孩。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也變成一個懂事的女孩。但是,每當覺得自己長大的同時,卻很想念小時的我。 

  記得小的時候,我非常調皮,不是經常欺負人家,就是經常捉弄人家。那時候,由於仗着家裡有錢,就經常炫耀自己,弄得滿院子的小孩都在受我的氣,但正因我這樣,他們也奈我無何,只好有氣憋着不說。別來說,就是班裡,我也經常這樣對待我的同學。只要那個同學或是夥伴,只要,誰惹了我一下,都會遭我的欺負。因此,有些人去報告老師,這時,受罪的也總是我 

  記得小的時候,我還非常貪玩,天天就知道去玩。只要你給我一次玩的機會,保證一個星期都沒有問題。就是天天陪他們去逛,去野,反正,哪裡都行。因此,有時,就連老爸老媽也有時都奈我無何。還記得,小時候,就因為我這種壞脾氣,還經常被爸媽打得要命,但無論如何,我這種脾氣卻到現在 都還一直完美保存着。所以,當他們奈我無何時,也只能對我說:你這種孩子,長大后嫁出去,我就敢肯定,一定會出事。唉,真奈你無何啊! 

  記得小的時候,我那成績啊,簡直是糟蹋了。我想,跟院子的夥伴相比,我的肯定是倒數第一,弄得我頭都不敢抬起來。每次,當考試或是髮捲,我就知道,肯定是我的末日到了,准沒什麼好事。因為我知道,每次我的成績不是不及格,就是考零蛋。就連平時的作業,我也總是馬馬虎虎的,要不有時就抄別人的作業,反正無所謂。告訴你,小時候的我啊,大不份的打,都是因為成績而導致的。我慘吧! 

  大家好,這就是小時的我,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得投我一票。

小時的我 標籤:那時的我們作文 小時候的我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