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小時的奉獻600字作文

一小時的奉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Turn off the lights,let”s make the change,看不見冰島的冰……”

  今天,全球都關上了燈,唱響了這支歌,唱響了環保之歌,八點半到九點半的熄燈是全球人的責任,是身為21世紀公民的我們為地球奉獻的一次機會。你可別小看這一小時,它可是地球的黃金時段,只要有一億戶家庭參加,將可以少排55萬噸二氧化碳,也就約是十八萬人一生的總排放量。這樣的行動只要堅持下來,說不定就能使地球重獲新生。

  我們家也加入了其中,置身於保護地球的行列。八時三十分,我舉起手,拉下了總閘,剎時間,我們家一片漆黑,只能在窗外的路燈光下才能隱約看見家中的物品,同時,整個寶應縣、整個中國、乃至整個地球都黯淡了下來,失去了往日的繁華,此時的地球彷彿是一塊沒有光澤的寶玉,平凡無比。可在黑暗中,環保的力量卻永不平息。此時,我點亮了一支蠟燭,一道火光瞬間撕裂開了無邊無際黑幕,用光的力量傳遞着環保,這是環保之光!從那橘紅色的火光中我彷彿看見了地球在沖我們微笑,可那火光中我也宛如看見了日本福島核電站,想到了由於地震海嘯引起的重大核泄漏!竟達到了六級!也從這火光中想到了以後,我們濫用資源,資源快速枯竭,我們只能主要用核—這危險的“天使”,在無奈中引發了一次次核泄漏,那是多麼的恐怖,生活在不安與恐懼之中。

  “Turn off the lights,let”s make the change,看不見冰島的冰……”讓我們一起再次唱響這支歌!

  翔宇教育集團寶應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朱皓東



一小時的奉獻 標籤:愛的奉獻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 地球一小時作文 一小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