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黑色薔薇450字作文

黑色薔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轟隆隆!轟隆隆!”伴隨着雷聲,一道閃電劈了下來,彷彿要把天空撕裂一般,這正是一個殺人的好時候。

  一名女子穿着一身夜行衣,手裡握着一把名叫“死神的吻”的匕首,而這名女子,就是讓警察們萬分頭疼的“死神”!

  她白天是一位認真學習、好好讀書的乖乖女;一到晚上,她就是令人聞風喪膽的死神,毫不留情地收割着一個個生命。今天她的任務是拿一條項鏈。

  也許很可笑,但由於傳說這條項鏈來自於昆崙山派,而且有着穿越的魔力,做工精美,價值30億,現已在一位大富翁的家中。許多殺手都因僱主出的價錢很高,所以都來盜取,可他們不僅沒有成功,反而死於此地。

  她來到目的地,用“死神的吻”吻過一個個人的脖子,一個個人相續倒下,她很快走到了裝着項鏈的那個小巧精緻的盒子前,輕哼了一聲:“這點兒小兒科,對我死神來說,還不足為懼。”她熟練的輸入密碼,“咔。”保險箱被打開了,她笑了笑,突然一陣耀眼的光芒過後,她什麼也不知道了……

  六年級:洛冰



黑色薔薇 標籤:黑色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 黑色旋律作文 野薔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