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原來可以很簡單400字作文

幸福原來可以很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幸福原來可以很簡單,它不來自金錢物質,而是來自我們內心對生活真善美的收藏,這種幸福感是人間最美的財富。 

 幸福是什麼?幸福到底有沒有?幸福與我們的心靈有關,只有用心去發現生活中的真善美,便能擁有幸福,其實幸福是可以簡簡單單嘛! 

 生活處處有幸福,幸福的領域是無限地遼闊,無論在何處我們都可以享受幸福。幸福是需要我們用眼去發現,用手去接受,用心去感受,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呀! 

 在我們傷心時,爸爸媽媽會安慰我們,我們的心窩感到溫暖,這一刻我們忽略不了,因為這是幸福;當我們遇到難題時,去請教老師,老師為我們細心講解,這一刻我們心裡的美滋滋的感覺就是幸福感;當痛苦、不快樂降臨到我們頭上時,接到朋友的電話,收到朋友的關心,此刻的心態平靜很多,那麼,這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不等於金錢,不等於愛情;幸福不是香車寶馬,不是功名利祿;幸福是心靈對生活真善美的體會。 

 幸福不需要用繁雜的公式計算,幸福原來是可以很簡單的。幸福並不是稍縱即逝的,它可以永遠陪伴着我們。幸福又猶如一縷陽光,每天都照耀着我們…… 

 幸福原來可以很簡單,因為幸福就藏在我們身旁!

幸福原來可以很簡單 標籤:原來很簡單作文 幸福原來如此作文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作文 幸福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