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讓我有個快樂的童年400字作文

你讓我有個快樂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讓我有個快樂的童年

  童年在所有人的記憶里都是一個天真無邪沒有任何壓力、約束,是一個輕鬆快樂的時期。但現在我們的童年變了一個樣子,變成了父母手中的賭注,把本來五彩繽紛的童年變得暗淡無光。 

  現在天下所有的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心切,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贏在起跑線上,卻忽略了孩子的感受。他們都忘記了自己像孩子這麼大時受到的待遇,忘記了他們當時過的無憂無慮的生活,不用整天去面對學習的壓力,可以盡情地玩耍。可當他們帶我們這一代時,整天把我們囚禁在書本里,不給我們一點自由。他們總想着怎樣讓我們贏在起跑線上 ,怎樣成龍成鳳,卻在無形中剝奪了我們快樂的童年。如果時光可以輪迴,我寧願回到80年代90年代,雖然當時的生活條件沒有現在的條件好,但是那個時代的每一個人都有一段讓人難以忘懷的快樂的童年記憶。 

  爸爸媽媽還我們一個輕鬆快樂五彩繽紛的童年吧

你讓我有個快樂的童年 標籤:你讓我明白作文 做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人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