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童年900字作文

快樂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婷婷到某花園裡玩。這個花園不但很大,而且有白色的沙子、清澈的小溪、清清的小草,很適合我們玩耍。好玩,時間過得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陽光特別刺眼。

  這時,婷婷去小溪里捉蝌蚪。過了一會兒,婷婷雙手捧着幾條大蝌蚪上岸,來到我身邊說:“老鼠,你看一看,蝌蚪多可愛。”我一看,蝌蚪真的很可愛!心裡佩服婷婷能徒手捉到蝌蚪,並且也覺得很好玩,想過過捉蝌蚪的癮,便馬上脫了鞋子跳進了小溪里。哇!小溪里水真涼爽啊,真想整天泡在小溪里!婷婷見我只是在玩水,不捉蝌蚪,便說道:“老鼠,你是不是不會捉蝌蚪?”婷婷的提醒,才想起,我下小溪是要捉蝌蚪的,便學着婷婷捉蝌蚪的樣子,站在水裡不動,專心致志地觀察水裡的動靜。不久,看見遠處有幾個黑點向我站着的位置游過來,馬上做好準備,等黑點游近后,手立即扎進水裡去捉。我的手扎進水裡,就摸到了一條滑滑的東西,以為是蛇,馬上鬆手,蝌蚪趁機一溜煙便無影無蹤了,可惜!我不氣餒,不久便捉到了一條蝌蚪,可是,手剛離開水面,蝌蚪在手裡拚命掙扎,手痒痒的,來不及看,再次鬆手的同時大喊:“媽呀!我捉到了一條蛇!”婷婷看見我的狼狽樣,不屑地說:“老鼠,膽小鬼!”我不服氣,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捉到一條蝌蚪。這次,我用最快的速度,捉到蝌蚪,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往草地上扔:“嘿嘿,捉到了一條大蝌蚪!”我高興極了。婷婷聽見我的喊聲,馬上走過來看我的蝌蚪,“哈哈!”她笑了起來:“你的寶貝被你扔死了!”我上岸一看,蝌蚪果然是死了,剛才高興的樣子沒有了。

  看着蝌蚪,腦子裡產生了一個主意:把這隻蝌蚪埋了。我把主意講了出來,婷婷同意了,讓我把蝌蚪埋在沙池裡。我把蝌蚪像掌上明珠似的捧在手裡,來到沙池,挖了一個10厘米左右深的小洞,把蝌蚪放進去,用沙子埋好,然後插上了3根小棍子,學着電視上 “掃墓”人的樣子,跪在蝌蚪“墳墓”前,擺出一副傷心的樣子,說道: “小蝌蚪啊,小蝌蚪!你死得真慘,我一定年年來祭你!”婷婷看見我懇誠的樣子,笑得在草地上打滾,而我再也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起來……

  童年,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但童年有趣的往事,我卻永遠忘不了……

快樂的童年 標籤:快樂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