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了300字作文

再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盛夏又來了,學校里的花兒草兒和藍天都沒有什麼改變,蝴蝶和蜜蜂也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和媛漫步在校道,雨後聞着玉蘭花的清香,我開口問:"媛,我們在校還剩下幾天?""什麼?"媛睜開眼睛,"好像剩下一周吧~"一周,一周后,我們就都要與美麗的母校再見了。 

 啊,六年的時間多快啊,彷彿,我還是昨天剛剛進校的一年級小妹妹。沒想到哦,已經要畢業了,呵。 

 回想以前,我們曾經背着書包在銀色,漂亮的校門進進出出過幾次啊,確從沒真真正正的欣賞過它,可如今,又還有多少時間能夠好好看一看呢? 

 以前的男生女生,一見面就吵架打架,而現在,大家都知道時間不長了,彼此看見都會相視一笑。雖然偶爾也會鬧矛盾,但都是題目的答案不一樣而爭論~~~ 

 好好珍惜吧,我們,要畢業了。

再見了 標籤:再見了作文 該說再見了作文 再見了母校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