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的感謝你1000字作文

真的感謝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崔老師第一次來到我們班的時候,班上的同學不是很歡迎她這位充滿年輕活力的老師——因為她到來的同時,也“擠走”了我們原來的數學老師。雖然起初大家並不熱情,但她的到來卻使我們班變了一個樣。 

  講數學課的時候崔老師常常借題發揮,向我們講起她知道的各方面的知識和種種難忘的、甚至可笑的經歷,逗我們開懷大笑。 

  記得期末考試的前幾天,到了下午還要上數學課,班上的同學複習了一整天,累的都要睡著了。這時候,只見崔老師不緊不慢走進教室,臉上露出一種十分“狡猾”的微笑。然後,又一本正經的對我們說: 

  “大家複習一天都累了吧?” 

  聽到老師說出這句理解學生的話,班上立刻騷動起來,大家紛紛響應:“是!!!!!” 

  老師臉上又露出那“狡猾”的微笑,說: 

  “呵…既然這樣,那我給大家講個故事提提神吧……”  

  “好,快講吧!!!”同學們齊聲道。 

  接着,老師慢悠悠的講起故事來: 

  “從前有個傻子,遇到什麼事,只會對別人說‘沒有,沒有。’……哎,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故事?” 

  大家毫不猶豫,脫口而出:“沒有!” 

  “快別說!!”有的同學發現有詐,可後悔也晚了。 

  此時崔老師正站在講台上“咯咯”的笑個不停。同學們後悔的只想打自己嘴巴。 

  笑夠了,崔老師才回過頭來一邊笑一邊對我們說:“你們不知道,今天那個美術王老師,和幾個老師‘聯手’來唬我,她們問了我兩遍‘你聽沒聽過這個故事’我回答‘沒有’,逗的她們笑個不停。當時,我竟沒反應過來……”這回,不止是崔老師一個人笑,我們也跟着她傻笑起來。 

  作為一個班幹部,我最希望的是能夠被選為班上的區三好學生。三、四年級時,我曾因選票數“全班票數第一”而榮幸當選,也曾因老師一句“王燕比他們差了一票半票”而落選。但不管是當選還是落選,我都對結果不滿意,因為以前的老師從來不在班裡唱票,所以選票結果根本不公正。 

  崔老師接班以後,無論是評選班幹部,還是選區“三好”,在同學們投票之後,直接唱票,沒有一絲偏袒,這一點是歷屆班主任都沒有做到的,崔老師的公正令我很是欽佩。 

  還有值得我欽佩的是,崔老師做到了言出必行。六年級第二學期,正值國家教委頒布“減負令”,她向我們宣布這件事時,全班一片歡呼雀躍。事後我向她訴說了“我寫四個小時作業”的經歷后,她很是感慨,並許諾以後不再多布置作業。果然,她實現了自己的諾言。 

  我們的小學生活已經結束了,在與母校告別的同時,我們也要與崔老師告別了。此時,我想對她說一句:“崔老師,我真的感謝你!”

真的感謝你 標籤:感謝你作文 感謝你們作文 我要感謝你作文 我感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