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一刻永恆(下)500字作文

這一刻永恆(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一刻永恆(下)  

  在同樣的時刻,日夢坐在帳篷里想: 

  明天就要決戰了,那個對手會是誰,要是師傅和師妹還在就好了。 

  日向認為,明天不管是誰都無所謂了,我打完這一仗,我就去找我的徒弟。 

  決戰的那一刻最終還是來了,日里先決戰的是日夢。 

  日里覺得自己好象在做夢,自己的對手的一招一式都那麼像極了我那朝思暮想的師姐,像極了。那裙子,很像師姐的風格,她忍不住問了一下:“是師姐日夢么?”對手馬上愣住了,“是師妹日里嗎?”“嗯。”“師妹,真的是你么?看你都怎麼樣了。”“師姐,我很想你。”“嗯,這一刻如果能永恆,那該多好。”“徒弟!”“師傅,終於看見你了。”“我們師徒三人終於團聚了。終於,盼了很久。”就在這一刻,師傅那個國家的將軍,把劍射向了日向,就在那一瞬間,淚水湧出來了,日里真的生氣了:“師姐你看着師傅,我來替師傅報仇,就在那一刻發出震天動地的一聲響,在場所有人無一不死。 

  …… 

  “師姐,師傅怎麼樣了?”“師妹,我們走吧,去我們的世界,帶師傅走吧,師傅臨走前說了一句話。”“什麼話?”“如果這一刻永恆,師傅就是死,也無所謂了。” 

  一陣沉默。 

  如果這一刻永恆,師傅就滿足了, 

  無論怎樣你們都要堅強, 

  日里你要剋制一下你的脾氣, 

  日夢你要好好看着日里, 

  師傅走了,你們要加油, 

  別讓師傅失望。

這一刻永恆(下) 標籤:這一刻作文 這一路作文 這一切作文 這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