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手機奪走了爸爸媽媽700字作文

手機奪走了爸爸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手機是每個家庭的必需品,有了手機,通訊方便快捷,不再和古時候那麼麻煩了。但是同樣也傷害了自己,傷害了他人。你是否因為玩手機或電腦遊戲而忽略了與孩子交流?某人在三個小學生班級“家長群”發起一次小調查。97位家長進行了回應,其中有73位家長坦言“曾有過”,更有家長檢討說“經常”。

  自從媽媽有了那塊手機,她每天都要看視頻,問她個事兒也表現的不厭其煩。么管爸爸也是,每天拿着手機下載電影。

  我問媽媽:“你不看了不行?”

  “我現在已經有工作了,又不像你,還是個學生!”媽媽回答道。

  我曾經無數次在心中憤怒的吶喊:“憑什麼!你們家長就是天!每天都玩手機,也不管我!也不怎麼管我的學習,考不好的時候又埋怨我!你們沒做好表率!你們既然不管我,那生了我幹什麼?”

  媽媽又在玩手機了,讓我說她什麼好。到了中午,爸爸回來了。看到媽媽什麼家務活也沒做,還在那兒玩手機,怒髮衝冠,高聲罵道:“玩玩玩,你就知道玩!不管孩子的學習,一點家務活兒也沒做,你除了吃玩,還能幹什麼?”

  媽媽的分貝毫不遜色於爸爸:“我玩兒怎麼了,你又不是沒玩兒,她自己學就行了!關我什麼事?”

  “行了行了,不和你叨叨了。你就不會做點兒家務活?懶死吧!”爸爸不耐煩的說到。

  我恨死手機了,手機讓我失去了最溫暖的東西——愛!手機是惡魔,是夢魘。爸爸媽媽的不自覺的行為已經給我們的心中留下一道不光彩的陰影,還能挽回嗎?你們不知道,手機已經沖淡了我們的親情,令我們疏遠了,令你我之間有了隔閡。

  爸爸,媽媽,你們別再玩手機了,好嗎?算我求求你們了,難道我在你們心目中的地位還遠不如那麼一塊破手機嗎?六年級:鄭茜心

手機奪走了爸爸媽媽 標籤:爸爸媽媽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