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爸教我學電腦600字作文

老爸教我學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老爸教我學電腦

 湖南省益陽 南縣實驗小學93班 彭佳?

  今天,學校王老師要我回家製作一個網頁,拿到省里去參賽。我頓時傻了,要我制份電腦報或畫幅畫什麼的,還不算什麼難題,可是對這複雜的網頁我真是一竅不通,這可怎麼辦呢?

  回家后,我把我的憂愁告訴了爸爸,爸爸拍拍了我的肩膀說:“別怕,還有老爸呢!”原來爸爸對制網頁還是略知一二,於是我便爸爸身邊看着他制網頁,不知道是制網頁真的很簡單,還是本人天資聰明,不過三天,鄙人便學會制網頁的一些必要過程。開始我還指望老爸能助我一臂之力,每想到老爸見我已經學會了,便開始“見死不救”,說要我自己做。沒辦法,只好自己弄羅!

  開始還算順利,後來遇上了一點問題,但都我一一解決了。直到交作品的前一天,爸爸突然有事去了外地,而我突然想起老爸忘了教我克光盤,真是急死我也!正在我錘胸頓足的時候,耳邊突然響起了“救星”——老爸的電話,我如魚得水的抓起電話就說:“喂,老爸,你還沒沒把克光盤的‘秘訣’告訴我呢!”“哦,原來是這樣……”電話那邊想起了老爸的聲音。

  打開電腦,按老爸說的辦,前兩次都失敗了,浪費了我兩個可愛的光盤。老爸說的到底靈不靈呀,我懷着僥倖的心情試了第三次,“嘀嘀叭叭……”勝利的喇叭聲似乎也正慶祝着我的成功,在高興之餘,我又一次體會到了父愛的溫暖。

  指導教師:彭春梅

老爸教我學電腦 標籤:爸爸教我作文 學電腦作文 我學會了電腦作文 教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