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教我滑旱冰500字作文

爸爸教我滑旱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周末,爸爸終於回來了。我高興極了,媽媽給我買的旱冰鞋好幾天了,我天天盼着爸爸回來教我滑冰呢。

  晚飯後,我帶着心愛旱冰鞋,跟着爸爸來到新世紀廣場。啊,廣場真大!光滑的大理石地面凡是這廣場無數燈光,彷彿一個金色的滑冰場。晚風習習,帶個我一陣陣輕快的涼爽。很多小朋友腳穿五顏六色的旱冰鞋。你追我趕,飛身如燕,漂亮的身姿令我激動不已。我馬上穿上旱冰鞋,急不可待的“跑”進了廣場,不想身子一歪,差一點“四腳朝天”,幸虧爸爸早有防備一把將我扶住。嚇我一身冷汗。爸爸告訴我:“學習一種技能,應該“膽大心細”,不能急於求成。任何事情必然有他的規律,滑旱冰的規律是“平衡”,只有首先掌握了平衡才能學好。

  聽了爸爸的話我沉住氣開始俯首弓腰,伸展雙臂,左右蹬滑。咦!還真的滑起來了,爸爸突然豎起大拇指誇獎我,說:“不錯啊,真好。”雖然爸爸表揚我了,但是我覺得這僅僅是個開始啊。

  一個小時過去了,雖然我腰酸背疼,摔了四五跤,但是,我已經能夠初步掌握了簡單技巧。在回家的路上,爸爸告訴我:“只有熟練掌握了平衡,加速,減速,轉彎等技巧,才能滑的更遠!”於是,我覺的做好一件事欲速則不達,應該循序漸進,不能急於求成,否則會把事情弄糟。



爸爸教我滑旱冰 標籤:爸爸教我作文 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