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小鬼我當家500字作文

我是小鬼我當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哈哈,!大家好!老實說,我是個女生,我有一頭飄逸的長發,也有幾個可愛的洋娃娃,可是,你們不知道,我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假小子。 

這不,老爸老媽出去了,讓我自己在家玩會兒,十一點半的時候把菜熱了等他們回來就行了。 

“哦!自由了!”我高呼一聲拿起衣杈,往枕巾里塞了點東西,打成一個包袱,坐上鋼琴凳把衣杈當槳,划起船來。 

三分鐘熱度,我決定換點別的玩兒,嘻嘻!一個鬼點子從我腦子裡冒出來!我要拖地,你也許會說,這挺好呀!你錯了,我裝了滿滿一桶水,一推桶,全灑地上了,我還很開心,光着腳在上面踩來踩去,連游泳圈都上陣了!累死我了,不玩兒了,我當然不會去拖,把空調開到抽濕,OK,走人! 

哎呀,快十二點了!玩着玩着忘了時間。我一陣手忙腳亂,趕緊把菜放進鍋里燜,然後心安理得的去看電視了。差不多可以了,一揭開蓋子,天哪,一陣焦味撲鼻而來!糟了,往放水了,就要在我想辦法補救時,門鈴響了,是老爸老媽回來了,怎麼辦呀? 

老媽看到了家裡的慘狀:房間里堆滿了“雜物”,客廳水淋淋的,廚房有一股焦味,頓時火冒三十丈,毫不留情的把我罵了一頓,我低着頭偷偷笑,老媽發現了,深深嘆了口氣,扔下一句:“自己收拾,下次注意,我向老媽的背影偷去了一個勝利的眼神。 

哈哈!我很“野“對吧!我就願意當家,因為我是一個假小子,我還是一個小鬼哦!我是小鬼我當家,下次見咯!

我是小鬼我當家 標籤:小鬼當家作文 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