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火光中的溫暖500字作文

火光中的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火光中的溫暖 

  陽光燦爛,清風習習,多麼美好的星期日早晨,我們坐在車裡去郊遊,看這車上,明晃晃的玻璃窗,亮麗奪目的噴漆,軟綿綿的車墊,一切那麼美好。 

  當我們正沉浸在無比快樂的時候,一個緊急剎車,打破了心中的寂靜,原來我們的車被前方的人群擋住了。我走進人群聽他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迎面襲來的巨浪,掀翻了遊客的小船,遊客們也一個個的掉入了水裡,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幫志願者相繼縱身跳水,把落水者救上了岸。可河水的溫度太低,遊客們都已經被凍僵了,怎麼辦呢?突然,一位叔叔喊道:“生火,有火就有溫度了,大家紛紛行動,好不容易才點燃了一把火,這是生命之火。可眼前的火光卻越來越微弱。正在這時,一位從遠方走來的大嬸把剛剛買來的香油灑進了火里,火更亮了,一位老奶奶走到火堆前,猛然把手中的拐棍扔進了火里,火更旺了…… 

  這火象徵著關愛。漸漸地,遊客們都蘇醒過來了,那堆火仍在燃燒。 

  從這火光中,我看到了一顆顆火熱的心,那麼赤誠,那麼可貴,從火光中,我看到了一雙雙友誼溫暖的手,伸向落水的遊客。從這火光中,我看到了祖國人的高尚品德,從這火光中,我聽到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讚歌,飛向未來。 

  啊!司機加大油門,車子向前飛奔,奔過湖岸,奔到火旁,奔向遠方!

火光中的溫暖 標籤:雪中的溫暖作文 雨中的溫暖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家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