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眸2008400字作文

回眸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9年就要來了,我們將永遠告別2008年。但2008年給了我們太多的收穫。 

  在大雪無情地覆蓋了我國南方是時,我們勇敢、勤勞的中國人民表現出的萬眾一心讓許多人為之讚歎。電力工人在幾百米的電塔上修電,他們冒着生命危險——是他們不怕死嗎?不是的,是那一雙雙渴望來電的災區人民給了他們信念。 

  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使許多人 都妻離子散,無家可歸。是誰?是誰給了災區人民信念?是子弟兵,是解放軍,是溫總理,是十三億中華兒女!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災區人民知道:我們永遠和你在一起。 

  8月8日,在中國北京舉行的奧運會開幕式是多麼的雄偉、壯觀!中國在今天向世界展示了它的風采,中國在今天向人類展示了它的博大精深。現在我可以十分驕傲地說:“中國已經和世界接軌,中國的發展是勢不可擋的。” 

  9月25日我國 的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乘着神州7號飛向太空,27日翟志剛邁出了中國歷史上空前的一次舉動——出艙!中國在航天技術上又有了一個突破口。 

  2008年給我們的是生命的凈化,2008年給我們的是感動和激動。2008年,真是不平凡的一年!

回眸2008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北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