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謝母親500字作文

感謝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應該感謝所有教會我們知識與道德的學校和教師,但我們最應該感謝的是我們的母親。是她教會了我們刷牙、洗臉、吃飯等等生活常識。是她在我們最傷心的時候給予了我們關切與撫慰,在我們最困難的時候也是我們最偉大的母親給了我們勇氣和力量,幫我們渡過難關難關。沒有母親就沒有現在的我們“親愛的母親,我們永遠愛你!”

  雖然,母親有時會很嚴厲的教訓我們,我也不例外。但是她也是為了我們好。我清楚的記得,當時我看見一個同學的筆非常非常得漂亮,我就借來用用。放學回到家后,我正準備做作業時,打開文具盒一看,天啊,向同學借的筆竟然沒還。我第一反應,就是藏起來。我本以為藏的天衣無縫。但最終還是被媽媽找到了。媽媽問我哪裡來的?我還撒謊,說:“是同學放我這兒的,我還以為能騙過媽媽的,誰知被媽媽揭穿了。還狠狠的打了我一頓呢!”媽媽說:“天底下好東西、漂亮東西多的事呢,你都借來用嗎?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你不要來撒謊了,這樣不好。”經過這次教訓,我再也不敢撒謊了。還有我每天放學回家媽媽都會準備好香噴噴的飯菜給我吃,吃好飯,做完作業,她也會認認真真地檢查。

  母親不管做什麼都是為了我么好,為了我們的將來。我們要感謝她,感謝生我們養我們的母親。

  留園小學四年級:史嘉怡



感謝母親 標籤:感謝母親作文 感謝母愛作文 感謝母校作文 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