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感想4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學期開始了,雖然我人未到學校,但心已到.習慣了每個學期開學時寫篇東西,這次也覺得對自己有好多話要對自己說.想了很久,找到了自己需要改正的地方,希望大家監督我. 

  第一,要學會勤儉節約.可能是從小生活習慣的問題,沒有為錢發過愁,所以在花錢方面總是大手大腳的,花一些不該花的錢.這是個壞毛病,該掉改掉!以後要有計劃的用錢,剩下來的錢可以做別的事情,比如說"#$%^&*#$%^&"嘿嘿. 

  第二,要學會獨立.依賴---是我性格中很明顯的一個缺陷.我曾經想過是什麼造成了我的這種性格?從小的家庭環境?父母會為我考慮到所有的大事,我就不用操心該幹什麼.這樣一來,帶着這種習慣就長大了.遇到困難的時候首先想的不是自己能做什麼,而是誰能幫我做什麼.不行,不行,要改正! 

  第三,做事拖拖拉拉.一個決定要左右反覆好多遍,這是我最近才發現的,我以前經常嘲笑我媽媽說她自己做的決定,翻臉跟翻書一樣.以後要果斷一點,不管對誰,不管對什麼事情. 

  大概就這些.歡迎監督哈

新學期新感想 標籤: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面貌作文 新學期新起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