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新學期目標400字作文

新學期目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漫長的暑假轉眼就過去了,新學期來了,我們應該更懂事了。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變成就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彷彿昨天還是一年級的學生,朦朧的我現在就是一個高年級的學生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我得趕緊給自己定一個計劃了。 

  我的新學期打算是:我要努力學好各科,力爭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由於六年級時小學階段最關鍵的時期,因此,我決心在學好語文、數學、英語的基礎上,還要學好音、體、美等課程。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解,多動腦筋,勤于思考,不恥下問。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各科作業,寫字工整不潦草。同時還要利用課餘時間多讀一些課外讀物以擴展和充實自己的知識面。 

  還要為班級做好事,積极參与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爭取在德智體上更進一步。另外,我還要在新學期中把成績保持好,改掉寫作業拖拉、愛貪玩的壞習慣。  

  畢竟有這樣一句詩句: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一定會在新的學期里比以前做得更好,更棒!

新學期目標 標籤:新學期新目標作文 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