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那片曾經的廢墟上600字作文

在那片曾經的廢墟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廢墟廢墟,還是廢墟……”那兒依然是一片空地,而且都長滿了野草,但過了一年,終於在那片空地上建起了一幢嶄新的綜合實驗樓。

  五年級時,我們親眼目睹那幢樓被摧毀。相繼的幾個月都是一片空地。那段日子裡,望出去全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一大叢一大叢雜亂無序的長着。我們都不耐煩了,我也不經抱怨起來:該死的,是沒錢還是太懶到現在還不動工!說著說著……終於一輛車子來了,我們歡喜的跳了起來。

  一天又一天,到了暑假施工還在繼續……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終於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幢高三層,有地下室,白紅相間的綜合實驗樓,只是裡面還沒有裝門窗之類的。

  禁止我們進入的圍牆拆了;以前破破爛爛的路已經變成了水泥路;以前施工是總罩着,似乎不想讓我們看到它的那塊不卸下了;以前那一段一段的樓梯,已經不那麼可怕了而且還鋪上了大理石;現在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幢嶄新的,美麗的,偉大的綜合實驗樓!那時,說它施工慢的同學已經知道了修築這一幢樓的工期已經是短的了;那時再往下亂扔東西的同學已經知道,應該不能破壞這幢美麗的樓的美景。

  今天,我終於親眼看見了內景:走上那約一兩米寬的樓梯,走進那黑灰色的防盜門,前後是兩塊嶄新發亮的黑板,頭頂上有16根燈管加6支電風扇,牆刷的雪白雪白的一塵不染,我們在走過那走廊,那滋味真是難以言狀啊!

  在那片廢墟上,蓋起了那樣一幢實驗樓,真讓人驚嘆不已!

  南明小學六年級:王浙



在那片曾經的廢墟上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曾經的作文 曾經的我們作文 曾經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