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寫給曾經的曾經700字作文

寫給曾經的曾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點點滴滴。形影相隨。你知道。你歡笑時候明亮的眉眼,是給我最奢侈的安慰。

  身體里有一半的自己,那一半的自己對任何事物都抱有一種悲劇感。那半個自己,相信任何的事物都是脆弱的,無力的,黑暗的。並且被另外一半陽光中的自己討厭着。卻又是擺脫不了的存在。像粘在身後的影子,並不會因為月光被雲朵遮蓋就消失掉,當烏雲散去,又重新如影隨形。像是走進了一條很深很深的走廊。看不見光。也聽不見聲音。朝着內心深處走去。充滿着荒唐的堅信感。

  可以旅行。可以出發。可以隨時停下。

  一路跌跌撞撞,像是沿着海嘯漫步。但在內心裡,還是有一種聲音,是溫暖的,美好的,帶着毛茸茸的輪廓。它叫做相信。就像是我,相信着依然有人,可以聽懂這種聲音。所以,世界上的寓言,並非都是虛妄。那些說過的話,很多都值得相信和紀念。而你和我一樣。這樣的認知並不是幻聽。我們都看到了身體里隱藏的那半個自己。所以我們需要擁抱融合肯定。

  祝福。所以我於你,你於我,都是一種特殊的存在。

  斯言,我們想要證明自己有多勇敢。

  我們想即使一個人的黑夜也不要害怕。

  我們想讓自己變得明朗歡快。

  我們想走陌生的地方也不會焦急。

  我們想離開任何人都可以堅強。

  我們想不再受別人情緒的影響。

  我們想主宰自己的生命走自己的人生。

  可是,要把幻想變為現實是如此艱難的過程。

  親愛的,請綻放你的笑容,請讓世界變得安靜,如果這樣我們便能聽見我們彼此的心跳。

  親愛的。今天我為你彈唱一首繁華。盛給你滿滿的祝福。

  親愛的。曾經的四年一晃而過。記憶中的笑容是否溫暖如初。

  親愛的。你的快樂你的痛楚你的喜怒哀樂。我可不可以和它一起守護。

  親愛的。請記住我們相守的年歲。我愛你,如同你愛我。在有生之!



寫給曾經的曾經 標籤:曾經的曾經作文 寫給曾經作文 送給曾經作文 我們的曾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