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無處不在900字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幸福,幸福是什麼呢?幸福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這是句網絡流行用語,它其實想告訴我們:幸福無處不在。

  這句話勾起了我的一個回憶……

  那是個“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春天裡的一個上午。“叮鈴鈴”歡快的上課鈴聲打響了。這節課是公佈於文單元考的成績,“班上最高分:林涌濤,滿分!”我高興得從座位上跳起,班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跑到講台上拿了滿分試卷,幸福無處不在!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欣喜若狂,旁邊許多同學問我:“濤哥,你是不是用了什麼工具書?還是做了什麼卷子嗎?”我自豪地說:“沒有,上課專心聽,作業認真做,不需要什麼工具書和卷子。大家一起加油吧!”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好!”幸福融在同學們的話語之中。

  到家了,我急急忙忙把滿分卷子給媽媽看,媽媽開心地說:“考得真好!滿分啊!兒子,你真厲害!來寶貝,媽媽親一個!”說著,在我臉上親了一下。然後,媽媽把卷子給爸爸看,爸爸隨便看了幾眼,把卷子扔在桌上,冷冷地說:“考得還不錯,下次繼續努力!”爸爸的一番話撲滅了我的快樂之火,我想:都考100分了,爸爸為什麼還不讚揚我幾句呢?此時媽媽也一臉茫然:兒子難道不該考100分嗎?

  一會兒后我懷着疑惑不解的心理跑去問奶奶,奶奶平靜地說:“到下次考試時,,你自然會曉得隱含在其中的意思。奶奶的一番話,無疑又在我心裡添了一個問號。幸福難道真的無處不在嗎?

  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我在和時間賽跑,複習學過的知識,果然是“溫故而知新”啊!在不知不就中發現了許多老師曾經提到過的重點。

  單元考的日子終於到了!這次考試無疑又是一次和時間決勝的過程,快到終點時的衝刺!

  考完試的後幾天,就是公布成績的時刻,我考了98,又是第一名,這時突然想起爸爸的話,理解了蘊含在其中的意思……原來,爸爸叫我別驕傲。幸福真的無處不在!

  爸爸的話讓我受益匪淺,令我終生難忘。

  原來,,爸爸冷冷地話語也是幸福,父親擔心也是幸福,幸福也在奶奶平淡的話,幸福果真無處不在!

  只要認真去感受,幸福是無處不在的!

  福建福州鼓樓區法海小學六年級:1005383883



幸福無處不在 標籤: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