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幸福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什麼是幸福?幸福能感受得到嗎?不,不能。幸福能聞得到嗎?不,不能。幸福能品嘗的到嗎?不,也不能。那幸福怎麼才能得到呢?哦,原來幸福是能感受得到的。

  幫助別人也能得到幸福嗎?怎樣才能得到幸福?帶我們一起走進幸福的故事世界吧!

  每當我坐上公交車時,我總會想起那位替別人着想的的司機。那天,天上下着濛濛細雨,當我在要走到公交車車站時,k21路的公交車開了過來,我馬上拿起錢跑向車站。我爭先恐後地跑上了車。

  在路上,公交車司機突然停了下來,於是,我跑上前一看,原來,前面有婚車,公交車上的人粗獷的叫道:“公交車司機,你快按喇叭,看他們讓不讓車!”公交車司機有節奏的按着喇叭,許多人以為公交車司機是想讓他們等一等,其實,是在祝福這對情侶:百年好合,幸福美滿,早生貴子,白頭皆老。

  他的動作使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被感動了。

  原來幸福真能感受得到,幸福就藏在每一個角落,就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找到了!

  浙江杭州采荷一小六年級:吳安菁



幸福無處不在 標籤: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