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奇遇記800字作文

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我家的菜園裡有一株奇怪的花,它的顏色千變萬化,你隨便一看,還會以為它是一朵奶油做的花呢!

  一天,我在菜園裡摘菜,忽然發現那朵花慢慢地融化,變成一個旋渦,那旋渦還在動,我奇怪極了,剛走到旋渦旁,突然有一股強大的吸引力把我吸了進去。

  我謎謎糊糊地暈過去了,當我強迫自己睜開朦朧的睡眼時,發現自己完全到了另一個世界。這時,一個可愛的小女孩發現了,她輕輕地拉起我,說:“你一定是那邊來的吧?!”我大吃一驚,居然有兩個世界!她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們那邊是地球,我們這邊是在地幔里的。”“什麼?那為什麼人們找不到你們的世界?”“我們這邊的世界是隱形的嘛!”“啊?!”我差點栽了個大跟頭!她問我:“我叫團團,你叫什麼?”我好不容易緩過神來,回答:“我叫莎莎。”“哦,莎莎,我帶你去玩吧!”

  我倆手拉着手,興高采烈地去參觀另一個世界。剛剛進城門,我就愣住了??那些房子全都是用巧克力、蛋糕、水果、蔬菜等做的!路是餅乾做的!就連人們的生活用品和傢具也是食品做的!!!“啊!太美好了!”我興奮不已。我猛然發現大街上有好幾條魚在行走,連忙問團團:“你們這裡的魚離開水也能生活啊?”團團點點頭,說:“是啊,我們這可不像你們那有那麼多規矩。”“轟隆隆”“真是的,又要下雨了,我最討厭下雨了。”“才不呢!”團團拿出一個很大的盆子,放在地上,“我們這裡每天都下一次雨的。”“嘩啦啦”下雨了,我連忙打傘。雨好大啊,盆子一下就滿了,團團舀了一被給我喝,我嘗了一嘗,哇,那雨水是飲料做的!傍晚時分,人們開始吃晚餐了。可奇怪的是人們並不做飯,而是走到房子前,一口一口地吃房子。我剛想去阻止,可團團攔住了我,神秘地:“你知道嗎?我們的東西用食品做的原因是我們可以不做飯而去吃東西。”我再看看人們,他們吃去一口,東西就長回一口,真是太神奇了!

  在我離開時,團團告訴我:“我們的國家叫‘食物王國’!”多麼美好的一次奇遇啊!我真想在試一次!



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