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璇,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小璇,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璇,一個美麗的女孩,大大的眼睛上閃爍着聰慧的光芒,齊耳的短髮烏黑髮亮,櫻桃小嘴笑起來特別甜,她特別愛笑,但重要的是她有一顆美麗的心。

  一天,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有帶雨傘,只能在雨小一點后在回家。但雨越下越大,沒有一點要停的意思,我只好望着雨發愁。這時,小璇來了,她打着一把精緻小巧的雨傘,來到了學校,似乎想來拿東西。她看見了我,微笑着打招呼:“嗨,晨,怎麼還沒回家?”我尷尬地搖搖頭:“你呢?”“我?回來拿東西。”小倩依然微笑,她拿完東西,把雨傘遞給我:幫我拿一下。說完,沖入了雨中。“小璇,小璇。我叫道。但她回過頭,笑了;雨傘給你吧“雖然她在笑,但我眼睛濕潤了,只是喃喃說:傻瓜。

  廣州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松崗中心小學六年級:汪晨



小璇,我的好朋友 標籤: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