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鍾琪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鍾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好朋友——鍾琪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六(2)班劉靜 

  她,一個天生黑皮膚的女孩,一張瓜子臉,大大的眼睛上一對黑黑的眉毛,一個圓圓的鼻子,再加上一個大大的嘴巴總是發出沙啞的嗓音。 

  她,一個百年難得一見的“搞笑王”。開學沒多久,我便和他成了“鄰居”。我還結識了另外兩個朋友——徐悅、胡淑芳。下課後,我們幾個人都會聚在一起聊天。聊天時,我總是和鍾琪開玩笑,但她不僅會反駁,還會配上一連串的搞笑動作,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人一起回家。回家的路上,鍾琪突然唱起了一首歌:“你身上有她的‘蘿蔔’味,是我鼻子犯的罪……”當鍾琪唱完后,我們三個都快笑不動了,徐悅笑得最厲害,因為她有個外號——“蘿蔔”。而這首歌正是為她所編的“盜版”歌。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四個人在一起聊天。徐悅在聊天時,無意的罵到了鍾琪,可鍾琪並沒有生氣,而是怒目圓瞪,帶着一點微笑的裝生氣。也使我們開懷大笑起來。 

她,一個快樂又活潑的女生,一個能讓我們從枯燥學習中得到快樂的女生,她讓我們每天都無比快樂!

我的好朋友——鍾琪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