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璇,傷感的你】500字作文

【小璇,傷感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那麼多男孩子喜歡你,為什麼你不能接受呢? 

  伴隨着心慌意亂和歡欣鼓舞,彷彿縱身躍出懸崖,但是卻沒有往下墜,而是飄了起來,感到愛與安全。為什麼不是你的世界?你為什麼要喜歡銀蓮花? 

  通常願意單獨留下來跟你相處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提到孤獨就看見你,都是因為太脆弱惹的禍,要想不孤獨么必須誠實才可以,你必須誠實的承認自己孤獨。你明不明白?大家都喜歡快樂的你! 

  因為你習慣一個人,習慣寂寞,習慣孤獨。但是害怕這一切會發生,逃避,不停的逃。一個人永遠停留在原地,雖然不一定會失去什麼,但一定會錯過什麼! 

  只要是曾經呆過的地方,都會出現你的影子! 

  又是一片落葉落下,它盤旋着,盤旋着,似乎極不情願而又無可奈何的落下,它是孤獨的,你也是。 

  小璇,有的時候,那些男生都希望能和你單獨在一起,我實在是受不了,你為什麼不說你討厭他們呢?卻只是逃避?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你遺忘了。 

  你回家,像平常一樣,男孩也要走了,你笑了,一樣天真,一樣可愛,男孩記住了你的每一個笑容,因為男孩喜歡看你笑,很喜歡!  

  風逝,散落一地憂傷。 

  小璇,表現出真正的自己吧!那個寂寞,傷感,脆弱的你。

【小璇,傷感的你】 標籤:傷感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這樣的你作文 親愛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