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再見,我的夥伴800字作文

再見,我的夥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六年生活就像奔跑的溪水,擁有了許多來自各地的“小露珠”

他們就是我的夥伴們。可惜小學畢業了,只能說:再見了,夥伴!

  回頭望着那一張張天真可愛的臉,一張張燦爛的笑容,一件件有喜有憂的趣事,讓我感到同學的友誼是多麼的珍貴啊! 

  望着這支筆,我想起了同學玲霞。寒風習習,睡過頭的我匆匆忙忙的把書塞進包里,邊乾咽饅頭邊跑去上學。來到教室,我才發現我沒帶筆盒,我想:今天可要測驗,糟了!“紫欣,你怎麼啦?”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玲霞,於是我把事情告訴她,她聽了,安慰我,並把筆借給我,我奇怪地問:“那你還有筆嗎?”她天真地笑了。上課了,老師嚴肅地問:“今天沒帶文具的出去站!”只見玲霞站起來,走出了課室,同學們便傳頭接耳,我望着這支筆,望着這寒冷的天氣,更望着玲霞的身影,我感到了一顆溫暖的心使我再不感到寒冷,我想:謝謝您,你為了借筆給我而冒着這寒風,您讓我感到幸福,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要和你一起有福同享,有難同擔。於是,我站起來,在眾目之下,走出了教室,當玲霞望着我時,我們都笑了,笑得可開心了! 

  從此,我不再是一位“單身貴族”,我不但擁有了朋友,還多了一位妹妹。 

5月,一個春日融融的上午,我興高采烈地拉着玲霞來到了我們的“許願樹”下,“有什麼事啊?”她疑惑地問,我忍不住地笑呢,然後,我蹲下,用樹枝挖土,她也跟着挖。“找到了!找到了!”我高興極,玲霞打開來看,只見裡面有一張紙,寫着:可不可以在我生日時當我的姐妹?玲霞想了想,來到我面前,說;”姐姐,生日快樂!”我頓時呆住,當我回神時,我激動萬分,向她撲到懷裡,“好妹妹!”然後,我們一起放學回家。 

  有一天,我得到一條令我十分驚訝的消息,“從今天起,我們六年的生活就結束了,大家不再一起。” 

  “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會的,因為我們是好朋友!” 

  “是的,是永遠的。” 

  秋涼葉卻落,過去了卻失去了,往日的友誼我相信會永遠在我們心中!就於周華建所唱《朋友》我們是一生一世的好夥伴。秋涼春暖,我們的友誼就於“願望樹”一樣永遠長大!

再見,我的夥伴 標籤:再見,我的愛作文 我的夥伴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成長的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