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隊會的準備糗事350字作文

中隊會的準備糗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因為到了4月底了,所以老師找材料,我們背講稿,忙得走路會撞電線杆。------題記 

  最有趣的當然是我們練合唱的事嘍,大家進入多媒體教室,《感恩的心》的音樂開始了,剛剛唱的時候,我心裡想合唱得不錯嘛,到了後面我徹底改變了這個想法,當唱到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男生就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把女生氣得火冒三丈,拿着書本追着打,某些女生就站在那,說:“願神靈保佑你。”剛說完,樓梯口就傳來了某男生的慘叫聲。 

  女生這時就說:“自找苦吃。”(月兒提醒一下:我們班的女生超愛唱歌,遇到這種情況,肇事者就會遭到女生的詛咒,在此,我替那位男生默哀3秒) 

  月兒:很久沒寫文文了,文筆降低了,苦惱啊!)

中隊會的準備糗事 標籤:中隊會作文 生活的準則作文 班隊會作文 難忘的班隊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