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8年的好兆頭400字作文

2008年的好兆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早晨。

  當我還沒有從睡夢中醒來的時候,爸爸已經搖醒了我。“醒醒!”我極沒好氣地問:“為啥?看,天這麼陰,就叫我起來,攪了我的好夢!”“嘿嘿,外面可下雪了,不起來,就不帶你打雪仗!”

  “什麼?”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下雪了?我不相信......”“信不信,你自己來看。”爸爸說。

  我走到了窗戶邊。哇!漫天的雪花飄落下來,世界,一片銀白。我想,“玉雪宮”中的仙女們,此時一定在搖“雪靈樹”吧!

  我笑着抬起頭,對爸爸說:“2008年的1月份就下雪了,您說,這是不是個好兆頭呢?” 爸爸同樣笑着說:“是啊,‘瑞雪兆豐年’嘛!再說了,前幾年,不下雪,全球變暖,這並不是好事。可是今年,恐怕就沒人這樣說了!呵呵......”

  是的,“2008年的好兆頭”,就是雪!

  有這樣一個好兆頭,誰能說2008年不是一個“奧運年”呢?

 西安市蓮湖區青年路小學六年級四班 袁藝方



2008年的好兆頭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