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2008年的大地震300字作文

2008年的大地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8年的大地震讓全國為之震撼,房屋倒塌,失去親人的大人、孩子在哭泣。我們作為小學生,不能到抗災一線去救人,但我們可以做點什麼,捐錢、捐物。對了,學校這幾天不是要舉行捐款儀式嗎,我們也捐些錢吧。大家紛紛拿出自己的零花錢,有的拿出壓歲錢,有的甚至把自己存錢罐的錢都拿來了,但我沒有那麼多錢,我只捐了5元。 

  這就像涓涓細流匯成河,河再匯聚成大海。我們都盡自己的綿薄之力,為災區的人民捐些東西——捐棉被,捐衣服。 

  現在有的人居然趁這時候去四川混棉被混衣服,而那些好心人卻以為自己真的把棉被捐給了四川。那些混東西的人真可惡。我們都在盡自己的力量,但他們卻混取別人的愛心。我們卻無所查之。 

  我們要為四川獻出自己的愛心,不要珍惜自己的積蓄。把它們用來做愛心事業,難道不比買吃的喝的好嗎?我們要為四川的朋友加油!讓他們感覺祖國的溫暖!

2008年的大地震 標籤: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